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中共怀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9:24   浏览:

6月19日,中共怀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刘存磊、方淼杰、汪志耿、袁维锡、汪恭礼、王卫民、王凯红、汪金生、王朝阳、张瑞、祝鹤鸣在主席台就座,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县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表决通过了县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安排;听取了第十五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和出席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第十五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表决确定了出席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全媒体记者 包俊根)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我县召开“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