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08:19:55   浏览:

6月20日,“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在县会展中心召开,县委书记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存磊、汪志耿、王凯红、祝鹤鸣出席座谈会。

会上,余学峰为10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县委向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

余学峰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鲜明立场;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进展。

会上,汪令清、张茂泽、张北宏三位老党员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用朴素的言语讲述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在会上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与会领导还同参加座谈会的老党员老干部合影留念。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领誓。(全媒体记者 蔡浩 陈玉婵)

上一篇:中共怀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