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1:37:35   浏览: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怀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余学峰同志受县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余学峰、陈宏、刘存磊、汪志耿、袁维锡、汪恭礼、王卫民、王凯红、汪金生、王朝阳、祝鹤鸣为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余学峰为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陈宏、刘存磊为副书记。会议还通过了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余学峰发表了讲话。余学峰指出,从现在起,我们新一届县委正式接过了十四届县委的事业棒,担负起建设“两区两中心”、挺进“全省二十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的历史重担。我们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人民的支持和信赖,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前行,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余学峰强调,一要对党忠诚,坚决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不折不扣履行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记宗旨,坚决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坚决做到发展植根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造福人民,确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解放思想,坚决做勇立潮头的表率。把转变观念作为解放思想的“出发点”,把查找问题作为解放思想的“关键点”,把工作实效作为解放思想的“落脚点”,坚决做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划工作、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开展工作、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四要求真务实,坚决做勇于担当的表率。把握问题导向敢担当,把握目标导向真担当,把握效果导向会担当,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主动对标先发地区,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五要同心同德,坚决做团结共事的表率。培育懂团结的真智慧,提升会团结的真本领,落实讲团结的真举措,充分发挥县委在全县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形成团结奋进的强大磁场。六要严于律己,坚决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筑牢思想防线,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推进从严治党,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陈玉蝉)

上一篇:我县召开“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下一篇: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