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1:38:02   浏览: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怀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县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的委托,汪恭礼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纪委委员21名,实到会委员21名,符合开会规定。

受第十五届县委委托,祝鹤鸣同志就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怀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县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汪恭礼、杨立纯、汪中生、余永和、李欣、查长胜、陈义军等7人当选第十五届县纪委常委,汪恭礼当选县纪委书记,杨立纯、汪中生当选县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报经中国共产党怀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恭礼发表讲话。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县第十五届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同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县纪委委员一定要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好县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忠诚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切实提高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更好地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辜负全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和重托。

汪恭礼指出,县纪委历任领导班子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我们继续深入推进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新一届县纪委班子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率先垂范,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持忠诚履职勇担当,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做表率,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坚定不移、一往无前,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在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进步,全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黄兴杰 胡丹丹)

上一篇: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