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7:1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7时30分,机关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党旗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在场共产党员终身坚守、矢志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围坐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机关党员干部在观看现场直播时,深受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大党正青春,砥砺奋进正当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始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锤炼队伍、砥砺品格,忠实履行职责,为“两个革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了“看电影、学党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电影《冰血长津湖》。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在县图书馆集中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上一篇:中共怀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