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6:37   浏览:

7月1日,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刘存磊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是指导我们党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新征程,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以行动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暨党史专题党课报告。(全媒体记者 朱能干 实习记者 余涛)

上一篇: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全县 “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