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5:16   浏览:

9月30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陈宏、张瑞、周著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防松劲懈怠,持续巩固拓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健全包保机制、建立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查督办,抓紧抓实帮扶政策落实、资金项目管理、问题排查整改、档案资料整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效。要按照会议部署安排,紧盯短板弱项,压紧工作责任,采取有力举措,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媒体记者 马昱)

上一篇: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余学峰率队开展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稳定调研督导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