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率队开展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稳定调研督导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5:36   浏览:

10月2日,县委书记余学峰率队前往县供电公司、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调研督导值班值守情况,慰问坚守岗位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副县长何刘圣参加。

余学峰一行首先来到国网怀宁县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详细了解电力负荷、电网运行、应急服务及国庆假期供电保障等方面情况。余学峰要求,县供电公司要加强线路巡查监测,配足应急力量,全力保证怀宁电网的可靠、稳定运行,保障国庆假期居民和企业安全用电。余学峰强调,县供电公司要进一步加大电力设施建设,扩大电力容量,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提供充足电力保障。

随后,余学峰一行前往县信访维稳指挥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警大队交通管理监控中心,慰问值班干警,通过视频监控设备平台,了解信访维稳、110接处警、道路交通管理等情况。余学峰要求,国庆假期,全县公安干警要继续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假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和社会面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和震慑力,严打违法犯罪活动、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余学峰认真察看大队车辆器材装备建设情况,驻足与消防指战员交流,向长期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全县经济建设、社会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余学峰要求,全体消防指战员要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学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健康、欢乐、平安的假期。(全媒体记者 李晶晶)

上一篇: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