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 怀宁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0-24 15:35:45   浏览:

  本网讯 10月23日,县委书记余学峰往小市镇毛安村、公岭镇瓦窑村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督导中,余学峰听取了小市镇、公岭镇党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班子人员配备、年龄结构、能人回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两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余学峰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事关怀宁未来发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重点在村(社区)、关键在乡镇。各乡镇要按照换届政策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对党忠诚、德才兼备、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群众评价好、能助推振兴乡村和基层治理的能人大胆用起来,选进村(社区)“两委”班子;要坚持把群众工作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宣传换届政策法规、人选标准和纪律要求,把政策讲透、把道理讲清、把思想谈通,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换届、大力支持换届;要严明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乡镇党委要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乡镇党委书记要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集中精力具体抓;乡镇包村干部、乡村振兴专干要全程参与、精心指导;县委派出督导组要驻点督查指导;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要加强换届业务指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切实选出担当作为的好班子,换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媒体记者 朱能干)

上一篇:怀宁县夯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根基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