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惠:做实政治监督 提升监督合力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08:14:12   浏览:

省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监委驻省属高校监察专员述职会议

1月13日至14日,省纪委监委召开述职会议,听取36名省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监委驻5所高校监察专员述职,征求对省委常委会、省纪委常委会及省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个人的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述职会上,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驻高校监察专员依次汇报去年履职情况,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谋划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樊勇、陈晓燕、汤春和分别主持会议,并结合分工作出点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实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督促驻在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做细日常监督,突出问题导向,围绕信访举报、线索处置以及省委巡视反馈、审计发现问题等开展监督,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进一步提升监督合力,深化与省纪委监委机关、驻在部门党组(党委)和机关纪委、巡视机构、地方纪委监委的协同,持续推进“四项监督”统筹衔接。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自我监督,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坚决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队伍。(陈多润)

上一篇: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刘惠:找准着力点 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