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马庙镇: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马庙镇    发布时间:2021-02-01 16:20:12   浏览: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于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马庙镇纪委及时组织学习。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着党和人民重托,一定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马庙镇纪委副书记章红光说道。

该镇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做到深刻领悟,狠抓落实,聚焦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强化监督、主动监督、创新监督,加强对村级小微权力的监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高压惩腐,为马庙镇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章红光)

上一篇:黄龙镇纪委:掀起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马庙镇:严明纪律 “廉洁”过春节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