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纪委:掀起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8:08   浏览:

1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黄龙镇纪委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镇纪委通过转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全文,让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确保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吴雪)

上一篇:黄龙镇: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下一篇:马庙镇: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