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腊树镇纪委: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来源: 腊树镇    发布时间:2021-05-07 16:46:02   浏览:

为强化“五一”期间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五一”期间,腊树镇纪委对机关和各村(社区)开展了监督检查。

镇纪委重点对全镇各相关部门、各村(社区)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为民服务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镇纪委先后到镇属各部门、各村(社区)对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和请销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经督查,各部门工作人员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在位开展工作。

镇纪委强调,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镇纪委将继续盯紧“四风”问题,结合当前换届工作开展不定期明查暗访,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刘拓)

上一篇:腊树镇:召开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腊树镇纪委:开展“小微权力”运行等重点工作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