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腊树镇纪委:开展“小微权力”运行等重点工作督查

来源: 腊树镇    发布时间:2021-05-07 16:46:33   浏览:

近日,腊树镇纪委对各村(社区)开展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小微权力”运行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镇纪委采取实地督查的方式,对村级低保五保、财务收支、“一事一议”工程等村级“小微权力”事项的公开公示情况、村级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督查,重点针对低保申请、党员发展、计生奖扶、物品采购等“小微权力”事项,查看是否存在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收受好处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村级公示内容不全、更新不及时、整改台账不完善等问题,镇纪委当面反馈,责令村两委立行整改。同时,镇纪委还督促村两委班子加强学习,做到对农村基层“小微权力”四项清单内容全面知晓、熟练掌握,切实保证将手中的权利规范运行。(刘拓)

上一篇:腊树镇纪委: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下一篇:马庙镇纪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