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马庙镇纪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马庙镇    发布时间:2021-05-11 14:20:03   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庙镇纪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获得群众好评。

5月7日晚,马庙镇纪委接到一个微信电话,有群众反映“辖区内一条主干道部分路灯不亮、影响附近群众出行”的问题,在了解具体位置后,与镇分管领导联系,协商路灯修复事宜。

5月8日晚,在得知路灯依然没亮的情况下,该镇纪委工作人员再次督促施工方务必查找原因,解决问题。5月9日晚,所有的问题终于排查清楚,并予以解决,路灯终于又亮了。反映问题的群众在微信上发来语音,表示感谢。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还是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我们纪检干部就是要身体力行,走在前列,既保护群众的利益,又督促我们的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马庙镇纪委有关人员表示。

上一篇:腊树镇纪委:开展“小微权力”运行等重点工作督查     下一篇:黄龙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 推动农村基层“小微权力”清单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