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 推动农村基层“小微权力”清单落实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1-05-12 11:50:56   浏览:

进一步促进基层权力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黄龙镇积极推动基层“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落实。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召开基层“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培训会,发放“小微权力”清单手册55本,引导村干部规范和有效行使权力。二是强化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镇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按照监督“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要求,做细做实监督检查,把“清”和“廉”的要求贯彻到基层公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吴雪)

上一篇:马庙镇纪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篇:金拱镇纪委: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