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培训会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1-07-14 11:56:12   浏览:

为加快平山镇“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落实各项任务要求,7月9日,平山镇举行“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乡纪委书记、相关事项的分管领导以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参会。培训会由乡分管负责人主持、纪委副书记主讲。

会上,首先明确了“小微权力”每个事项所对应的责任部门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并发放平台账号。其次从服务平台后台管理功能,数据录入、审核方法及乡镇平台管理员职责任务等进行讲解,并现场进行互动、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去推进该项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主动作为,准确把握“小微权力”运行关键节点,协同有序、一体推进。要严格信息发布程序,同时各事项分管领导要严把信息审核关,确保发布的内容和数据真实准确及时有效。(王翔)

上一篇:公岭镇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腊树镇纪委:加强督查督导 严明村级换届纪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