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腊树镇纪委:加强督查督导 严明村级换届纪律

来源: 腊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1:36   浏览:

为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腊树镇纪委对各村(社区)开展换届纪律督查。

考虑到当前各村(社区)疫苗接种任务重,防汛工作压力大等情况,镇纪委在整合监督内容、优化监督方式上积极发力,通过将疫苗接种、防汛工作、村(社区)“两委”换届等监督事项整合起来,达到一次检查督促多项工作落实的效果,以减少对各村(社区)的打扰。

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村查阅资料、开展个别谈话,对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整体结构、发展状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督促及时落实整改,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村级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上一篇:平山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培训会     下一篇:茶岭镇:积极推进“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工作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