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马庙镇:督查疫苗接种情况

来源: 马庙镇    发布时间:2021-07-16 08:39:23   浏览:

“村里18周岁以上一共多少人?其中多少人已经接种新冠疫苗了,还有多少人没有接种,我们可都通知宣传到位了?”镇纪委工作人员开门见山,全面了解每个村的疫苗接种进度和实际情况。对于底数不清的村,镇纪委要求立即予以整改,对照户籍长表,逐人核实,全面准确掌握全村的情况,并适时组织回头看。

“您老人家里一共几口人啊?可知道大家都要打疫苗的事情啊?儿子媳妇都打过疫苗了吗?”在农户家中,与留守老人面对面谈心,了解村里对疫苗接种的要求是否宣传到位,并对心存顾忌的老人予以耐心的科普,很多老人表示自己会去镇里卫生院接种。同时,对宣传不到位的要求包保村干立即再次入户宣传,确保全覆盖。

近日来,马庙镇纪委组织专班进村入户督查疫苗接种宣传效果,对接种情况实行日通报,对未接种人员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同时,对接种进度慢的村进行约谈,帮助其找到原因,并切实解决问题,确保18周岁以上目标人群第一剂次应种尽种。

该镇纪委还对疫苗接种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集中接种点备足备齐矿泉水、人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对行动不便老人安排专车接送,确保途中安全。

上一篇:公岭镇:深入村(社区)指导“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篇:平山镇:多措并举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