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多措并举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1-07-16 09:35:34   浏览: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精确,平山镇纪委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压实疫苗接种责任。平山镇纪委主动与平山镇卫生院、平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有关部门对接,解决接种过程中的难题,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了解疫苗接种进度,督促相关单位切实履行责任。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纪委督察人员主要针对包保镇干、村干是否能够通过政策宣传、接种引导、入户排查等方式,打消部分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疑虑,让宜接种人群应接尽接,从而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开展实地督查工作。平山镇纪委每日派员到平山镇接种点平山卫生院开展监督检查,详细了解当日疫苗接种安排、当前接种人数以及人员物资调配情况,重点监督应急预案、人员培训、药物储备、疫苗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到位,下一步,平山镇纪委将持续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尽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

上一篇:马庙镇:督查疫苗接种情况     下一篇:黄墩镇:入户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