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墩镇:入户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黄墩镇    发布时间:2021-07-16 12:54:17   浏览:

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镇全民免疫屏障。7月15日,黄墩镇纪委开展入户走访、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老人家,您可接种新冠疫苗了?村里有没有通知您接种疫苗?”“刘书记,你们社区可建立了疫苗接种人员明细表?请给我看一看。”,在各村(居),纪委督查人员通过随机入户走访和检查台账等方式督查了各村(居)工作人员是否履职到位,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村(居)立行立改,统筹推进,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通知、微信宣传等方式督促群众及时接种,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严格落实监督责任,持续紧盯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各环节,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汪进军)

上一篇:平山镇:多措并举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茶岭镇: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