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牌镇:督导落实“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

来源: 石牌镇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5:07   浏览:

为扎实做好镇村两级“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石牌镇纪委在县纪委统一部署下,采取现场指导教学与监督巡查等措施,积极推进“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

参加上级业务培训。组织镇级业务骨干集中参加了县纪委组织的“小微权力”平台业务培训,划分各村(社区)、镇直部门数据录入工作,镇纪委负责业务指导,适时对平台录入工作进度进行督促巡查。

镇内进行现场培训。对照基层小微权力公开的39项内容,镇纪委分别对镇直5个单位、22个村(社区)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进行逐项逐条讲解和数据录入的实际操作培训,要求各单位数据录入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时上传要求公开的党务、小微权力等事项。

加强督导确保落实。镇纪委安排专人对22个村(社区)及5个镇直单位进行现场督导巡查现场整改,逐条检查各项公开信息是否完善、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确保平台建设按时上线,并督促各村(社区)各单位实时更新信息,确保信息的公开透明和时效性。

上一篇:茶岭镇: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 雷埠乡: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