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雷埠乡: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来源: 雷埠乡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8:58   浏览:

为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雷埠乡党建工作水平,近日,雷埠乡纪委联合乡组织办、宣传办,组织党建工作专班到各村(社区)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专班人员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等方式,对照党建工作要求,认真检查各村(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工作专班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并形成督查总结和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落实问题销号制度。

结合本次督查,对本年度新发展党员进行谈话,乡纪委书记要求发展对象,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对照标准找差距、践行先进作表率,要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争做合格党员。(陈虎)

上一篇:石牌镇:督导落实“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     下一篇:雷埠乡: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