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雷埠乡: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来源: 雷埠乡    发布时间:2021-07-26 16:14:56   浏览:

为全面提高雷埠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23日上午,雷埠乡在牛店村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以经验交流、总结部署和现场观摩的程序进行。

会议指出,抓基层党建是中央及各级党组织的要求,是各村(社区)党支部的主体职责,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建设美丽雷埠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支部书记为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要将党建工作义不容辞地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创新工作,抓出成效。要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党员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奉献,强化党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奉献意识。要高标准抓好党建阵地建设,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用好小微权力清单,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要高质量推动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让党旗永远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让群众看到党员在抗疫、防汛、招商引资等起带头作用。

会上,乡纪委书记通报了各村(社区)"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录入情况,从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蒋善模)

上一篇: 雷埠乡: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下一篇:腊树镇:加强返乡人员摸排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