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牌镇:开展 “童心向党 红润皖家”少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石牌镇    发布时间:2021-07-29 08:29:01   浏览:

按照全国及省、市、县妇联“少年儿童心向党”活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7月28日,石牌镇纪委及镇妇联赴石牌镇广丰村开展“童心向党 红润皖家”少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广丰村党员活动中心,石牌镇纪委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为孩子们送去了水彩笔、笔记本、图画本等,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准备了党旗拼图,鼓励孩子们亲手拼党旗,通过这种方式,点燃孩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孩子厚植思廉情怀。

活动最后,大家互相分享党史廉政故事,“廉洁就是不贪污,不损人利己”“只有守纪守法、廉洁自律,家庭才能欣欣向荣”……简单真挚的童言童语表达出了他们对党风廉政的深切感悟。

本次活动将以红色种子润童心,党风廉政悟初心为主要目的,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廉洁价值取向,既丰富了党建工作的内涵,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腊树镇:开展防汛防台风督查     下一篇:黄墩镇:开展村级财务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