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墩镇:开展村级财务检查

来源: 黄墩镇    发布时间:2021-07-29 10:01:07   浏览:

为切实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村级“三资”代理,顺利完成村“两委”换届,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合法权益,近日,黄墩镇扎实开展村级财务检查。

该镇成立以镇纪委牵头,镇财政分局、农业站为成员单位的检查小组,逐村检查。仔细翻阅会计档案资料和各类报表,着重对村级往来款项明细情况,固定资产账实是否相符,村级财务收入和支出是否规范,惠民补贴发放资金是否合规,“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录入是否完整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深入到村组和项目实施地点进行实地调查了解,特别是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是否精准。通过细致深入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村(社区)严格执行村级财务管理制度,规范村级财务支出。(夏效全)

上一篇:石牌镇:开展 “童心向党 红润皖家”少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高河镇:多举措严明村级换届纪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