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多举措严明村级换届纪律

来源: 高河镇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9:28   浏览:

日前,高河镇成立村级换届工作专班,为确保村级换届风清气正,根据镇党委安排,镇纪委联合镇组织办、政法等部门对各村(社区)村级换届情况进行综合研判。

注重教育警示,提高纪律意识。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换届警示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各级党员、村干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注重提前谋划,压实责任意识。由镇党委安排的工作专班提前在各村(社区)进行摸排调研,提前掌握村情民意,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成对24个村(社区)的前期摸排工作。

运用小微平台,加强群众监督。高河镇纪委为充分发挥好“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在村级换届中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监督水平,随时随地为村级换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拉好警戒线,筑牢廉洁防火墙。

上一篇:黄墩镇:开展村级财务检查     下一篇:马庙镇:规范小微权力监管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