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凉亭乡:规范谈心谈话 严明换届纪律

来源: 凉亭乡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4:20   浏览:

为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近日,凉亭乡村(社区)“两委”换届指导组及时与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开展换届前谈心谈话工作,做到换届动态早掌握、问题早预警、心理早疏导、矛盾早化解。

谈换届责任落实。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只有依靠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才能圆满完成,各指导组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着重谈到要进一步强化各班子成员责任担当,以村(社区)发展大局为重,规范换届各个环节。

谈换届纪律要求。谈心谈话中,指导组再次强调要严格遵守换届各项纪律,模范遵守执行换届纪律有关规定,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谈换届想法建议。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重点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心理预期,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针对难于面对现实的老班子成员,认真疏导沟通,及时帮助其调整心态,做好思想工作;征求下任“两委”班子成员以及“一肩挑”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党员群众的声音。

通过谈心谈话,村(社区)“两委”成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并以高度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完成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上一篇:小市镇:把好“三关” 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下一篇:秀山乡:加强对补助资金拨付情况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