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秀山乡:加强对补助资金拨付情况监督检查

来源: 秀山乡    发布时间:2021-10-22 15:36:4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资金补助拨付的监督职责,提高补助资金的使用效益,秀山乡纪委联合财政所开展违规向社会经营主体拨付补助资金行为的专项督查工作,全力排查消除各种资金使用安全隐患。

督查中,工作专班严格按照“底数清、情况明”的原则,对各种社会经营主体拨付的补助资金合同、会议记录等相关支持性文件进行全面梳理。同时,将凭证及附件与总账明细账双向索引,认真核实会议纪要、核查合作细化内容。

督查组强调,要继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深入开展补助资金再自查再排查,实行科学有效的质量控制,保证资金拨付机制稳健运行;要严格遵守资金拨付管理机制,加强内部控制、监督约束,确保资金使用合理规范。

上一篇:凉亭乡:规范谈心谈话 严明换届纪律     下一篇:金拱镇纪委:多措并举 监督护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