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跟进监督 为企解难题

来源: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17:23:00   浏览: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跟进监督,推动经开区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安徽兴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围墙内因部分土地未办理不动产证书,影响企业下一步开发建设。在了解企业诉求后,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及时跟进,压紧压实经开区国土局等相关职能责任。经过积极协调、多方努力,3月份,县资规局与该企业签订出让合同,取得了该宗土地所有权。

为推动服务企业提质增效,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监督融入企业服务,在监管中不断优化服务。常态化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及时跟进监督,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企业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对企业服务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整治,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上一篇: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