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召开新任、转任科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09 08:52:00   浏览: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新任、转任科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宣读了科级干部任免决定,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更加讲纪律,守底线。要善于见贤思齐,以先进和典型为榜样,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力量聚焦到工作上,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率先垂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警觉,做到自身正、自身净。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扎实履行好从严管党治警“一岗双责”责任,带头执行各项警纪警规,强化内部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定岗、定人、定责,以实绩论奖惩,不断激发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县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强化组织建设     下一篇:县财政局:召开新入职人员廉洁谈话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