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讲座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14 11:35:00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请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周小友做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讲座,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周小友以《以案为鉴 严守纪法规矩》为题,从当前反腐败的工作形势、处分的种类及党员的六大纪律、常见的职务犯罪类型、职务犯罪的心理、如何做到遵纪守法等五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讲解,为大家分析了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存在的风险点、隐患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具有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会议要求:要学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做到“正气存内,邪不可侵”;要抓住党风廉政的重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素养上,用在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办依法依规的“规矩事”,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切实增强纪律执行的坚定性和实效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面、健康、有序开展。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既是一堂内容生动、催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此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上一篇:县财政局:召开新入职人员廉洁谈话会     下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把好“四上”申报入口关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