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把好“四上”申报入口关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2: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近日,县统计局联合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联合现场核查,从严从实把好“四上”企业申报入口关。

联合督查组深入洪铺镇、石牌镇对汪家大院服务公司等企业开展入规入限现场核实工作。通过查看企业财务管理系统、业务管理系统,查阅财务资料及有关原始记录,核对主要财务指标和相关凭证,全面核实了解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有效性、完整性和企业统计能力,把好“入口关”。同时,积极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促进提高企业统计纪法意识。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常态化开展统计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建立健全统计数据质量管控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统计行为,推动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数据质量。

上一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讲座     下一篇:县经开区:三措并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