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经开区:三措并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4 11:38:00   浏览:

为及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县经开区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提高站位,争做学习排头兵。组织委属59个支部321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会议直播实况,会后第一时间梳理学习内容并于当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会和党支部学习交流会,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为确保学深悟透,制定“每日一学,每周一课,半月一会”计划,即党员干部每日自学,党支部每周上一堂专题党课,机关每半月开一次学习大会,分享学习体会。

用心用情,争做服务先行者。成立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为团长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学习宣讲团,围绕高质量发展、人才建设、文明创建、绿色低碳、党的建设等内容,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51名雇员深入520家企业张贴“有事请找我”服务企业联系卡,指导安装注册信易贷、三公里快聘app,常态组织开展“党企面对面”“红色服务日”等益企活动,收集企业诉求,制定实事清单,帮助企业解决公交线路优化等各类问题6个。

实干笃行,争做贯彻主力军。全面巩固经济发展成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拉高标杆打造全省“管委会+公司”改革示范样板,成功签约泛叶科技等一批项目,推进思明汽车、通润驱动等一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仕瑞智能等一批优质项目建成投产。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内涵提升,外延拓展”发展路径,决战四季度,加速冲刺全省“三十强”。

上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把好“四上”申报入口关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