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水利局开展“清风传家”家庭助廉活动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14 15:09:00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优良家风家教,构筑起“工作+家庭”廉洁“双保险”。近日,县水利局开展了“清风传家”家庭助廉活动。县纪委监委、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县水利局组织职工家属参观了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发放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邀请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上廉洁家风课,并召开“当好‘廉内助’座谈会”等。

“这次‘清风传家’家庭助廉活动,是对职工及其家属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尤其是刚才的廉洁家风课,借助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这些案例深深地触动了我。”县水利局职工家属蒋欣萍说,“作为水利局职工家属,我要做好枕边人、当好‘廉内助’、成为贤媳妇,对丈夫在工作上支持帮助,生活上关心照顾,遵纪守法上督促提醒,让丈夫能后顾无忧地为水利局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篇: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