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17 08:28:00   浏览: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督促驻在单位党组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及时参与,及时跟进,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的政治监督作用。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与会人员包括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股室、直属单位、党总支、工会、团委、妇联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列席参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同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纪检监察组担负着驻在单位的监督职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常学常新,务求实效,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届新进选调生见面会     下一篇:县水利局开展“清风传家”家庭助廉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