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年轻干部清廉成长首场宣讲会举行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3 19:47:45   浏览:

4月21日下午,全县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宣讲会(第一场)暨财政局“书香财政”学习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财政局举行。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围绕“加强年轻干部监督管理 打造忠诚担当清廉队伍 ”主题,介绍了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总体情况,分析了违纪违法的主要原因,并就遏制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提出对策。随后组织年轻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发放了学习书籍,参观了“以德养廉 清风传家”廉洁文化作品展。

“这次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十个一’活动内容丰富,使我受益匪浅。”县财政局会计股副股长陈婷婷说道,“作为财政系统的一名年轻干部,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成为一名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财政干部。”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团县委等六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十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从本月起至年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一次廉洁从政承诺践诺活动、举办一场读书品廉交流会、举办一场廉洁座谈会、组建一支宣讲志愿队、开展一场廉洁宣讲会、举办一场专题培训班、拍摄一部廉洁微电影、举办一场廉洁文化作品展、建立年轻干部“导师帮带制”等“清廉成长十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保持清醒头脑,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王成杰 葛和荣)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余学峰在小市镇公开接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