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在小市镇公开接访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4 20:22:22   浏览:

4月24日,县委书记余学峰在小市镇政府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县政协副主席郝金龙参加。此次接访提前3天在新闻媒体、信访接待场所进行公示,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接访中,余学峰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地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并协调相关部门依据法律和政策,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余学峰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桥梁和纽带,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信访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来抓,将心比心、设身处地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了解,尽快研究解决;对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问题,要耐心详细地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让来访群众带着问题来,带着满意的答复回去。

接访结束后,余学峰还赶赴小市镇良湖村开展带案下访,面对面听取信访人的诉求,全面了解问题和难点所在,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依法积极协调解决。

上一篇:全县年轻干部清廉成长首场宣讲会举行     下一篇:陈宏在马庙镇公开接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