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陈宏在马庙镇公开接访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19:38:13   浏览:

4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宏在马庙镇综治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县政府副县长马健、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参加。此次接访提前3天在新闻媒体、信访接待场所进行公示,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接访过程中,陈宏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耐心解释政策法规,并就群众反映问题逐一提出处理意见。

陈宏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扎实开展“三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强初信初访办理,查清事实、讲清政策、厘清责任,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加大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力度,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找准症结、综合施策,下真功夫解决矛盾问题,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上一篇:余学峰在小市镇公开接访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