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15:05:41   浏览:

4月2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凯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张瑞、徐佳、丁霞光、马健、江林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副县长郑三玲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陈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细研政策、把握精神、靠前谋划,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基础性工作,规范档案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面推进经济化管理;要依法健全社会保障基金监管体系,切实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基金安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险基金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和每一笔“救助款”“慈善款”。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等近期上级重要会议精神。陈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推、勤于跑、勇于争,积极争资争项,及时找问题、补短板,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确保粮食安全,把粮食安全工作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严格耕地保护,坚持应种尽种,既要保质量又要保安全,做到量质并重;要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持续改善优化营商环境,要善于梳理总结关键指标,聚焦问题,刀刃向内,强化督导督办,切实提高质量和水准;要全力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一岗双责”,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持续锻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打造担当、实力、高效、廉洁政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调研安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宏强调,要深学细悟,把贯彻落实调研精神体现到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中,努力把郑栅洁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

会议最后进行政府系统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瑞,县科经信局、县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以《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怀宁贡献》《解读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用高质量“双招双引”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展开宣讲。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增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便捷性高效性 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