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增强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便捷性高效性 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7 15:33:01   浏览:

4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赴怀宁县、桐城市督导调研有关工作。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耿延强先后前往怀宁县金拱镇里仁村、乡镇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实地查看协作区日常监督、案件查办、廉政宣传、档案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信息公开、群众诉求办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找准协作区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乡镇纪委在基层监督中的作用,整合资源力量,扎实有效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深化运用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坚持线上线下办理相结合,增强便捷性、高效性,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在随后召开的信访工作调度会上,耿延强听取了桐城市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身边。要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领导包保、专班化解等机制,定期调度、传导压力、凝聚合力,推动群众信访事项有效化解。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