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31 08:58:27   浏览:

10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专题研究了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明确部署,为我们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怀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具体实践。要厘清工作思路,坚决落实巡视整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向上衔接,突出重点问题,坚持举一反三,做到实事求是,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巡视整改强大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坚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增强品牌意识,提炼经验做法,构筑起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的“全链式”工作格局,推深做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余学峰到县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