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到县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31 09:02:36   浏览:

10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余学峰到县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省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汪金生,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智参加。

余学峰一行听取了县经开区党工委关于省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整改台账,详细了解原因查摆、措施拟定、成效进展等情况。他要求县经开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巡视巡察是从严管党治党、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怀宁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巡视巡察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快工作进度、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新官要理旧账,既要立足当前,直面问题、找准症结,集中攻坚、见行见效;又要着眼长远,举一反三、全面补差,理顺机制、健全制度,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动真格、见真章、出实效。

在经开区二楼会议室,余学峰与开发区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体会,询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提出学习贯彻的明确要求。他说,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要求,擘画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怀宁落地落实。开发区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是企业发展的主阵地,开发区党员干部和全体雇员要在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全面深入园区企业车间、班组,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用“接地气”的语言为企业家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企业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动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厚植发展新优势,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