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赴部分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17:35:43   浏览:

11月2日,县委书记余学峰赴部分联系包保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县委办、县科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余学峰一行先后来到安簧汽车零部件、上峰水泥等企业,深入车间查看生产运行,实地了解助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开展情况,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余学峰在宣讲调研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怀宁如何在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谋求新发展,如何加快挺进全省二十强、建设“两区两中心”,都是我们必须回答好的问题。全县各级各界都要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怀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余学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申“两个毫不动摇”,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还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县广大企业要把握大局大势,与国家高质量发展主题同向同行,正视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抢抓政策机遇,加大技改投入,强化综合创新,利用好蓄势赋能的窗口期,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余学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企业家思维,将心比心、设身处地、换位思考,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与企业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认真做实联系帮扶、“政策上门”工作机制,常态化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高质高效帮助协调解决。要千方百计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提前介入、优化流程、压缩时间,为企业上项目、扩产能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和快速的审批服务。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怀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