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怀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0:00   浏览:

11月3日,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怀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振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副县长何刘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作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好生态环保工作。要抓细抓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着力解决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依据实际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不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要进一步细化梳理问题清单,紧抓问题重点,强化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精准监督,对已完成整改的要开展“回头看”,对未完成整改的要跟进监督,紧盯不放,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怀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余学峰赴部分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