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德耀怀宁”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活动举行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09:07:06   浏览:

11月8日下午,我县举行“德耀怀宁”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活动。县领导余学峰、陈宏、刘胜江、程从春、汪志耿、马健、陈新等出席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县委书记余学峰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受表彰的先进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余学峰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大力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一批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在全社会引领了崇德向善的好风尚。

余学峰强调,当前,怀宁已经迈上了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更加需要发挥各行业、各领域模范榜样的力量。全县上下要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学习,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宣传部门要深入挖掘道德模范的“精神富矿”,通过多种渠道,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传,在全社会树立崇德向善的鲜明导向,让全县人民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县文明办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形式,发现和推荐更多模范,既广泛发动基层群众、广大网民踊跃推荐,扩大道德模范的覆盖面;又善于发现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中的模范,增强道德模范的代表性。希望获得表彰的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本届道德模范分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共有10位同志荣获怀宁县第六届道德模范称号,10位同志荣获怀宁县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上一篇:全县严禁干部赌博酒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怀宁: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