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陈宏深入部门、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0:57   浏览:

11月9日至10日,县长陈宏先后到县卫健委、县内部分蓝莓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卫生健康和蓝莓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郑三玲,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县卫健委,陈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主持召开卫生健康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综合医改工作情况的汇报。陈宏指出,全县卫健系统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陈宏强调,要扎实推进健康怀宁建设,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深入推进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县域医共体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着力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10日上午,陈宏先后来到幸福海岸果业、蓝魅生物科技、独秀山科技开发等蓝莓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以及蓝莓深加工情况,并向企业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宏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把握“科技、人才、创新”三大支撑,扎实推进蓝莓产业标准化、智慧化、品牌化建设,坚定不移走精深加工之路,为全县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怀宁: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下一篇:胡红兵督查我县巡视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