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3:36   浏览:

11月1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安庆师范大学宋志英教授应邀作题为《领导干部积极心态的自我修炼》的心理健康辅导报告,报告从领导干部心理压力解析和积极应对两个方面,剖析了产生心理压力的深层次根源,并提出了积极应对办法。

余学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少数领导干部不同程度存在与当下形势、任务不适应的心理健康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等全方位的关心和支持,引导正确面对各方面压力。同时,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主动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心理健康建设,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真学真信中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实干担当为荣,以坐而论道为耻,在出色出彩出众的工作业绩中找到成就感和获得感。要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担当作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急难险重第一线,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能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谆谆告诫,自觉抵制消磨意志、涣散斗志的低级情趣,培养简单纯朴的生活方式。

会上,王凯红、汪恭礼、汪志耿、郑三玲等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以及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接受警示教育。

余学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科学精准,坚持“四早”要求,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细化实化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高效上下功夫、在统筹上出实招,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乡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篇:县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读本首发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