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读本首发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08:18:30   浏览:

11月16日,我县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读本首发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主持活动并讲话。

首发式上,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县图书馆与广大读者见面,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权威、准确的读本。

分享会上,县文联、县税务局、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以文艺战线、经济战线、教育战线代表的身份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就当前全县上下如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汪志耿以《注重三个“强化”汇聚磅礴力量》为主题作了发言。她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切实提高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抓落实的水平。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在笃行笃用上求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自信自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二为”方向与“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民族复兴立根铸魂。

活动还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新城二十年”主题征文颁奖仪式。据悉,本次征文自3月3日正式启动,共收到县内外58位作者的作品64篇(首),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荣获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