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月山镇:多措并举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来源: 月山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1:00   浏览:

月山镇纪委多措并举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运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召开专题培训会,明确工作重点。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培训会,镇纪检监察干部、13个村(社区)书记主任、纪检委员和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明确当前工作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实效,全力做好平台建设运行工作。镇纪委联合镇民政办、财政所、社保所等7个部门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研讨40项监督清单录入内容,并对13个村(社区)录入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人员业务水平,确保平台录入工作有序开展。

分片指导、随时督导、定期调度。镇纪委将全镇13个村(社区)分为三个片区,按照片区进行集中业务指导培训。镇纪委还对各村平台建设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定期通报各村平台录入情况,对各村(社区)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解答,不断提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质效。

拓宽渠道多角度宣传。镇纪委通过微信群、电子屏、宣传栏以及组织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册,手把手引导群众使用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平台知晓率、点击率。

目前,月山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已录入信息800多条,共发放宣传册4000余份,平台点击量已突破4万人次。下一步月山镇将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宣传力度及范围,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让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得以保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张淳)

上一篇:清河乡:多点发力 发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作用     下一篇:公岭镇:驰而不息纠“四风” 风清气正迎“五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